多民族文化遊@深水埗 靠邊站藝術節·我城我故事

日期: 2019-04-13

節目時間:2019年4月13日 週六 3:00- 4:30pm
集合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Kaz是熟悉廣東話、英語及尼泊爾文,在香港出生和長大的尼泊爾人。Mok是長年在深水埗生活的香港人。兩人分別由各自的文化脈絡、生活經歷、社群歷史出發,透過今次文化遊帶大家走訪深水埗不同族裔的店鋪、食肆及聚集地。觀眾將從行走與敘說中體驗尼泊爾、泰國、巴基斯坦、印尼的社群文化,亦有機會品嚐小數族裔的美食。

 

文化遊路線:
由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出發,步行至南昌街,向右轉到福榮街,經鴨寮街返回南昌街,最後以大南街為終點。

 

 

演出及製作團體/人員名單: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CCCD)創立於2004年,致力於實踐社區藝術、發展民眾文化的藝術織,相信藝術充權與人人皆可成為藝術家。

 

Kaz是熟悉廣東話、英語及尼泊爾文,在香港出生和長大的尼泊爾人,目前為非中國人士提供戒毒服務。

 

票價:每人 HK$160(包括小食)
名額:18

 

立即報名,請登入

 

活動:

2019 / 4 / 10 - 14

靠邊站藝術節 · 我城我故事

活動詳情:

2019 / 4 / 13

多民族文化遊@深水埗 / 靠邊站藝術節·我城我故事

2019 / 4 / 14

遺城棄碟 / 靠邊站藝術節·我城我故事

2019 / 4 / 13

導賞團:街頭藝人的日常 / 靠邊站藝術節·我城我故事

2019 / 4 / 14

印尼移工網絡與香港在地組織的協作:建立社群、培育人民力量及文化創造 / 靠邊站藝術節·我城我故事

2019 / 4 / 13

香港街頭藝人幕後 / 靠邊站藝術節·我城我故事

 

公開予公眾之節目查詢電話:9401 0120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alongtheedgeartsfestival

 

 

主辦:
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管理碩士課程

MA in Cultural Management Programme, CUHK

 

合作夥伴: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