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藝術充權教室 - 人人可以做文宣 Adobe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設計入門工作坊

日期: 2019-11-19

六月以來,整個香港的文宣讓我們看到無數令人讚嘆的創意與美學。你是否也躍躍欲試想設計製作文宣,用自己的方式發聲?

 

今次,難得一連兩晚的工作坊,特別邀請資深設計師Lippy與我們分享文宣設計的基本實戰技巧,適合設計知識零基礎的朋友。

 

大家亦可準備近期最喜歡或印象最深刻的文宣,與同伴討論、交流,為設計工作坊提供豐富的案例,以便配合實踐技巧的練習。

 

藝術充權教室一直以來都希望可以從當下的行動與社會出發,提供一個互相學習的空間,重新學習我們的共同希望與力所能及,歡迎大家參與,與我們一起繼續向前!

 

時間:19 - 20 / 11? (星期二,星期三) 7:30pm - 10pm
地點: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 Room E
名額:12人
導師:Lippy

 

費用:自由定價(用於導師津貼、場地、器材費用。)

 

名額有限,請立即登記。

 

* 請大家自備電腦及提前安裝軟件(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CC)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