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D社區音樂合唱團 (第二期)

日期: 2022-06-27 - 2022-08-23

日期:14/6-30/8/2022(逢星期二)
時間:2:30pm-4:00pm
費用:$300(剩餘11堂課)
上課模式:Zoom
適合對象:50+
歡迎大家報名餘下節數,一同感受無界限的社區音樂。
合唱團剛剛開始了第一堂,同學們的感想:
- 同一詞句,日語及廣東話的音尺及節奏均有所不同,在此,語言非旦沒有成為障礙,反而成為了一種新穎甚至異國感的音樂。
- 雖然他們言語不通,但在這個工作坊裏面他們使用肢體和音樂交流。語言溝通的不暢順反而鼓勵參加者用音樂溝通,令創作更豐富。
- 用廣東話配日文做歌詞,有種不規律但又新鮮的感覺。對一班老友記來說應該也是一種新的體驗,既可以聽又可以唱,期待最後的完成品。
- Makoto先生的音樂精神,音樂不會拘泥於形式和身體條件,音樂的快樂很簡單,尤其當其成為人與人互動的媒介,希望大家都可以一同發掘音樂的可能性。
今期導師:
1. Makoto Nomura(日本重要社區音樂人物,曾應邀到香港為東華三院Id Arts駐場一個月與院友進行創作。野村誠是日本最活躍的作曲家之一。他不僅在音樂領域工作,而且在視覺藝術、表演藝術、社區藝術以及他喜歡的任何領域工作)
2. 梁路加(賽馬會社區音樂導師,資深社區音樂工作者,現為花生音樂社成員,是一名資深錄音人)
3. 呂家祺(前社區文化發展中心員工,負責賽馬會社區音樂計劃包括合唱團,社工)
期待你們的參與,如有查詢/報名,請致電28918482聯絡陳小姐Siusiu或李小姐Wen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