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關於重金屬污染的公共藝術行動】— 重金屬樂隊

日期: 2022-05-20

抗逆網上藝術節2.0 Arts for Resilience Online Festival 20

 

活動報名 Register:
https://www.art-mate.net/doc/62327



2021年夏,藝術家「堅果兄弟」發起來一場關於「重金屬污染」的巡演——他邀請了一隻重金屬搖滾樂隊去八個重金屬污染嚴重的鄉村演出。

 

這是繼「北京霾磚」「小壕兔農夫山泉」等之後,堅果兄弟再次發起的環保主題公共藝術活動。他用行動主義式的音樂巡演推動社會聚焦環保問題,試圖將其納入公共議程中,以此呈現環境污染遭遇者的生命困境,推動問題的解決。

 

在長達一年多的調研、檢測、巡演與製作中,村民、環保志願者、藝術家、音樂人、導演、獨立記者等匯聚到了同一種命運裡——每個人都在維護各自生活的根基。當它被動搖的時候,人需要守護的是什麼?

 

【一場關於重金屬污染的公共藝術行動】— 重金屬樂隊

日期:5月20日(五) 7:30pm-9:00pm  費用:自由定價

分享者:堅果兄弟、冰煌、武老白、萍曦、A鬼、常樂

內容:由藝術家發起,村民、環保志願者、音樂人、導演、獨立記者一同參與的「重金屬樂隊巡演」計劃,歷經長達一年多的調研、檢測和巡演,以公共藝術行動進行一場重金屬污染調查和研究,用行動主義式的音樂巡演推動社會聚焦環保問題。

 

活動報名 Register:
https://www.art-mate.net/doc/62327

 

查詢及聯絡 Contact Us

電話Tel:2891 8482

傳真Fax:2891 8483

電郵Mail:cccd@cccd.hk

Whatsapp:9383 6353

網站Web:www.cccd.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ccd1/

 

主辦Organizer: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Centre For Community Cultural Development (CCCD)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