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系列工作坊 Yarn Poi Poi工作坊

日期: 2022-02-09

想係情人節有少少新意,不如參加CCCD舉辦的甜蜜蜜工作坊啦!

Yarn Poi Poi源自於紐西蘭的毛利人,當地至今仍有這種傳統習俗。在毛利語中,Poi 可以表示舞者使用的實物、舞蹈本身或伴奏音樂.。在表演過程,Poi 會擺動各種節奏和不同圖案,同時載歌載舞。隨著時代的發展,Poi 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成,從而有不同的效果。

今次讓大家自由配色,創作出獨一無二的Yarn Poi Poi ,製成品可以送給另一半,或作為裝飾。Poi Poi的形狀也像一朵花,或許可以送這個充滿心思的特別永生花給另一半。

甜蜜蜜系列工作坊,陸續有黎!!!

費用:$520/2人 (包材料費)

日期:9/02/2022 (三)

時間:19:30-21:00

地點: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205-208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工作坊導師

蕭耀翔, Reggae Siu (雷 鬼)

雷鬼曾涉獵多方面的藝術形式。中學畢業後工餘習舞,97年開始學陶藝,2005年成立工作室無念空間。對他而言,創作是人生的大禮物,他認為任何藝術形式,蘊含指引我們開放心靈的力量。雷鬼在廿年前在香港認識Saori編織藝術,2014年,隨著積存多年的心願,飛去大阪的Saori廣場,去感受自由織布的樂趣。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