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分享:打工渡假不只一條路!

日期: 2018-11-22

時間:2018年11月22日 週四 7:30pm
地點: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Room D
講者:陳菀甄 Bonnie Chan

 

Working holiday真的只是摘生果和到處遊玩流浪嗎?你知道在英國working holiday有機會可以任職文化藝術領域的工作嗎?

 

這次講座請來曾在英國倫敦working holiday當過博物館職員、自由身劇場工作者、文化藝術翻譯和任職皇家莎士比亞劇團文學部助理的Bonnie,為大家分享在英國藝術領域求職、文藝活動及生活各方面的點滴及貼士,有興趣在英國體驗文化藝術工作的朋友不容錯過!

 

陳菀甄 Bonnie Chan
Bonnie為劇場工作者及研究員,香港中文大學東西戲劇研究碩士,皇家中央演講及戲劇學院戲劇評論及戲劇構作碩士,曾於皇家莎士比亞劇團文學部任職,協助推展中國經典劇目翻譯計劃。陳氏多次於國際學術會議發表戲劇論文及於國際藝術節演出。現職於倫敦Southbank Centre及為英國首個廣東話兒童劇團「小豆釘」創團藝術總監。

 

 

立即報名  (http://www.cccd.hk/?a=group&id=activity_application_form

 

免費參加,隨緣樂助。

 

查詢

電話:2891 8482

電郵:cccd@cccd.hk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