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Music Together 從家出發分享會

日期: 2016-06-07

澳洲 Music Together 從家出發分享會

 

以音樂治療令孩子變得更快樂講座

 

ü  啟動內在資源讓孩子快樂成長

ü  介紹澳洲  Music Together 從家出發, 以音樂治療令孩子變得更快樂

ü  體驗音樂治療   - 講解音樂如何協助提升親子關係及快樂

 

目的 :-

1) 讓家長透過簡單的心理學知識反思自己和幼兒的關係

2) 讓家長學習如何運用音樂與孩子建立良好關係

 

簡介:-

 

              零至五歲這個階段在個人成長過程中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並且為日後

各方面發展奠定了重要的根基,從心理學角度,不同類形的親子關係對孩子日後

的成長有不同的影響。然而,於心理學角度,你和孩子關係屬於那一種?

 

            從音樂治療角度,家長如何運用音樂幫助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 ?

本講座將與家長用心理學的理論分析的與孩子的關係及如何運用音樂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

 

內容包括 :-

1. 認識不同的親子關係及其對孩子成長的影響

2. 利用心理學知識分析自己與孩子的關係

3. 如何運用音樂與幼兒建立良好關係
 

導師:馮靜嵐
RMT; MMusTh; BMus

1.    澳洲註冊的音樂治療師。

2.    馮小姐曾於澳洲墨爾本不同的機構工作,為一般幼兒及家庭、智障、自閉、失明的青年和成人提供音樂治療服務。昆士蘭醫院精神科及後天性腦損傷部 (ABI) 設計個人及小組音樂治療療程及與物理治療師合作提供物理治療支援。

3.    馮小姐回流香港,並於香港聖公會長者安老服務大樓提供院舍和社區音樂治療服務及機構培訓。

日期:6月7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 7:30~9:30

對象  : 0-5 歲幼兒的家長 (參加者無須任何音樂背景)

費用:$20 到場付款

地址 :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 (交通指南)

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6k8q4OqvDiEu8--NK-5nQl9QXlLm7-rQXtJJO3cOUeU2TfA/viewform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