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誘拐》 慈善首映

日期: 2018-11-08

《逆向誘拐》由本港新銳電影工作者黃浩然執導,由獲第三屆島田莊司華文推理小說獎之同名小說(本地作家文善作品)改編而成,為近期大受關注的本地電影,慈善首映將於2018118日舉行。主辦及受惠機構為社區文化發展中心,本港註冊慈善團體及香港藝術發展局一年資助藝團。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是本港具代表性的社區藝術機構,並為全港唯一以「社區文化發展」為宗旨之藝術團體。創立十多年來,中心一直以海外交流、研討會、藝術節、演出等不同方式推動社區文化藝術發展,代表性之藝術計劃包括「觸感藝術」、「社區音樂」、「民眾戲劇」、「共融舞蹈」等。多年一來,中心與超過100個社會服務/教育單位合作,為數以萬計的社區人士、學生、教育及社會工作者提供不同藝術體驗,向大眾推廣「生活即藝術」的理念,讓參加者創作屬於自己的劇作、歌曲、畫作、雕塑等不同作品,體會到每個人都是藝術的觀賞者、創作者、演出者。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亦為藝術治療之積極推動者,除每年舉辦不同主題之藝術治療研討會,亦將世界各地之藝術治療發展先驅者邀請至香港提供多種課程及體驗,並以計劃形式推動不同治療計畫,服務對象涵蓋長者、兒童、婦女、情緒及精神受困擾人士、中風患者、不同能力人士等,至今廣受不同社會服務機構、學校等單位歡迎,亦曾受包括葵涌醫院在內之不同醫療單位邀請提供服務。

 

同時,社區文化發展中心是「香港國際聾人電影節」的核心支持團體之一,輔助香港的聾人和健聽團體舉辦已歷八屆的電影節。作為電影及多元文化的支持者,中心歡迎各界友好共同參與是次慈善放映。是次放映之收益將用作持續發展社區藝術及不同文化、藝術治療計劃之用。

 

《逆向誘拐》慈善首映詳情:
日期:2018118日(四)

開場時間:晚上750分及810 (片長約100分鐘)

地點:The Grand Cinema

查詢:2891 8482 (David Lui)

 

取得捐款表格︰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4cN5ZcNvMEZqiB8tg0DrLja7W9Iwvb1m/view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