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圈可點.圓成大創作

日期: 2009-02-21 - 2009-02-22

可圈可點.圓成大創作

 

透過圓圈式大壁畫創意活動,

可以進行及貫徹學校/社區/群體建設、

促進和睦、美化環境!


《可圈可點 - 圓成大創作》乃深水埗社區創藝資源中心
社區建設大型活動之一。中心由深水埗區議會贊助。


2009年2月21至22日
《可圈可點.圓成大創作》 


可圈可點是一種製作圓圈式大壁畫的集體創作,讓一般所有參加者都可享受創作藝術樂趣。它也是建設社區、凝聚力量和群眾的一種藝術活動。

可圈可點的導師是美國社區藝術家Hiep Nguyen及其助手。Hiep常到世界各地為不同年齡、不同能力、不同膚色、不同階層的人士舉辦工作坊及可圈可點 - 圓成大創作社區活動,製作了無數美輪美奐的圓圈式畫作。

製作圓圈式大壁畫過程十分互動、色彩繽紛、有趣及簡單,是十分生動的創作方法,非常適合教師、社工、藝術工作者以及有興趣人士。參加者透過團隊建設活動集體創作圖畫,有更多機會與其他社會人士接觸及交流、提升自信心,以及以不同角度重新認識自己、別人以至整個社區。

工作坊創作過程包括舞動和種種的互動,充滿樂趣和創意。最後產生多幅大壁畫。

如欲知道更多關於可圈可點的詳情,請瀏覽 www.circlepainting.org

 

 

第一天 (2009年2月21日) 
地點:屯門市廣場[地圖]
時段:
4:15pm - 5:15pm
5:30pm - 6:30pm
 

第二天 (2009年2月22日)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中央庭園[地圖]
時段:
4:00pm - 5:00pm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