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自己有個約會」

日期: 2012-10-01

「我和自己有個約會」

 

我們的身、心、靈互為一體,舞蹈/動作治療是一種心理治療,透過形體動作,整合並提升個人情感、認知、身體和社交等各方面。 在舞蹈/動作治療中,焦點都會放在情感表達,溝通和適應性;由於身體動作就是舞蹈的核心,所以身體動作可作為治療師評估和介入的方法。舞蹈/動作治療一直被應用在精神健康、復康、醫療,教育和法律界等不同範疇,包括療養院、日間照顧中心和私人機構等,運用於預防疾病和促進健康;此外,亦適用於治療發展障礙、社交問題、心理障礙,患病和傷健人士。

 

本工作坊將透過舞蹈/動作,讓參加者可以加深對自己的了解及減壓,提升自我表達能力及溝通技巧,適合所有對自我探討及舞蹈/動作治療有興趣的人士,無需舞蹈經驗。

 

 ------------------------------------------------------------------------------------------------------

活動:

2012 / 10 / 1

「我和自己有個約會」

活動詳情:

2012 / 10 / 1

「我和自己有個約會」 - 舞蹈治療工作坊

-------------------------------------------------------------------------------------------------------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