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藝術家對話 - Eric Van Hove

日期: 2008-07-18

與藝術家對話 - Eric Van Hove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邀得Eric van Hove博士來港作客,與參加者分享藝術創作歷程、公共空間運用以及破格的藝術展現方式。分享會以說故事及多媒體型式作交流,使整個過程本身已是一件藝術品。

 

Eric van Hove博士第一部分將以日本紙芝居(紙劇)、土耳其Ashug及非洲傳統說故事形式,說出歷年藝術創作的故事。他更會與大家討論「擴闊公共空間」,如何在各地做創作、適當地以空間的運用,催化藝術作品和社會議題之間的連繫。

 

第二部分van Hove會播放於2004年上海雙年展製作的影片。

最後他將會介紹最近作品Off the Record。Off the Record破解東京最新以手機作驗證的保險科技,把保險箱內的物件以藝術品取而代之。
(Off the Record詳情:http://www.transcri.be/projects/offtherecord.html)

 

年僅33歲的Eric van Hove 於阿爾及利亞出生,於喀墨隆長大,曾於布魯塞爾修讀日本書法及在日本得到藝術博士學位。他現以歐洲、非洲及日本為基地。今次亞洲之旅(香港、北京、東京等)由Commissariat général aux relations internationales de la Communauté française de Belgique贊助,他將會介紹近期的作品,包括在塞內加爾、哥斯達黎加、日本、伊朗、馬達加斯卡與埃及等等的裝置藝術作品。

 

日期: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時間:       6:00pm - 7:30pm
地點: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4樓會議室
              ** 免費入場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