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舞團 - 每月聚會/經驗分享/工作坊

Date: 2020-01-07

 

共生舞團成員包括肢體障礙丶智障丶視障人士丶聾人及專業舞者等

CCCD推廣人人皆可舞

  • 每具身體皆有各自特色,不論年齡及身體特質皆可參與。
  • 一起學習如何在有限制的身體裡自由地感受及回應當下。

 

共生舞團於2009年由社區文化發展中心正式成立

  • 讓不同特質的舞者共聚一堂,以行動和演出打破觀眾對舞蹈的概念。
  • 以編舞家Alito Alessi 提倡的舞動所能 (DanceAbility) 舞蹈方法為基礎,糅合各種其他融合舞蹈與創意舞蹈元素。
  • 讓不同差異特質的人找回屬於自身的舞動潛能,共生自由自在舞蹈。
  • 在藝術上每個成員都在尋找獨特的舞步,同時也與其他人合作為舞團創作出美麗的動作詞彙。

 

 

 

Part 1: 每月聚會 

每月第一個星期六上午為共生舞團恆常聚會, 雖並非為新朋友而設的基礎課程, 但我們希望更多人能夠享受到共生舞蹈的樂趣, 故歡迎任何人參加。費用全免。

 

查看每月聚會最新資訊

由於活動由本中心自資, 建議公眾丶團體丶新來的參加者
捐款以支持舞團營運

 

 

Part 2: 共生舞團 - 經驗分享 

如:TEDxYouth Hong Kong邀請共生舞團公開演講,告訴香港青年「人人皆可舞」的可能性,請點擊17:13"s了解

 


 

Part 3: 共生舞團- 工作坊

NGO: 如 綠腳丫親子讀書會

到校工作坊: 灣仔區議會支持到校工作坊 
----
共同體驗舞動所能 (DanceAbility)  人人皆可舞

 
 

中心導師

共生舞團導師資歷包括DanceAbility™ 舞動所能認證導師及註冊社工等。經驗教授不同能力人士(如肢障、智障、視障人士、聾人等)舞蹈。導師曾於奧地利、尼泊爾 、內地帶領共融舞蹈工作坊/演出,亦曾於 「2016世界社工大會」分享共生舞。

 

 

Part 4: 共生舞團 - 表演 

 

 

 

 

Moving Circle 黑盒表演-CCCD共生舞團:與不同能力人士共舞


 

 

Part 5:共生舞團 - 國際交流 

共生舞團多年來不斷與國際不同團體交流,以宣傳共生舞的理念。在2016年假南韓首爾舉行的國際社工會議之中,節目統籌鄭慧君小姐分享共生舞如何讓不同能力人士享受和參與。跟不同國家的參加者分享如何透過舞蹈讓身體感到自由,把人與人聯繫起來。

 

本團亦會應邀到學校、機構舉辦共生舞活動。歡迎與我們聯絡。報名查詢請電郵

 

Part 6: DanceAbility創辦人Alito來港主持舞動所能導師培訓課程入門

本團獲馬登基金贊助,2017年5月邀請DanceAbility融合舞蹈始創人 Alito Alessi 來港主持5天工作坊。

 

我們歡迎團體、非政府機構、學校等

查詢

  • 公開演講、NGO/ 到校工作坊、表演 國際交流報價
  • 贊助每月聚會 公開演講、NGO/ 到校工作坊、表演國際交流
  • 由於活動由本中心自資, 建議公眾丶團體丶新來的參加者
    捐款以支持舞團營運

電話:(852) 2891 8482
傳真:2891 8483
電郵:cccd@cccd.hk
網站:www.cccd.hk

 

共生舞團成員包括肢體障礙丶智障丶視障人士丶聾人及專業舞者等




Related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