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觸感藝術新領域——觸感藝術研討會

Date: 2020-02-22 - 2020-02-23

 

觸感藝術的可能性—從視覺障礙者的角度思考美術鑑賞與創作
 

西村陽平擁有多年教導失明小孩創作的經驗。他將分享自己在接觸到彫刻手藝後,如何從最基本去了解鑑賞作品和制作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
 

西村陽平(日本)
畢業於東京教育大學藝術學部(現稱為筑波大學)。曾為千葉縣立千葉盲人小學部教師,教導失明小孩子用黏土去創作立體造型藝術品。1977年榮獲日本陶藝外務大臣獎,於90年代曾前赴尼泊爾Technical & Skill Development Centre 及美國Governor Morehead School 指導失明及弱視者創作造型藝術,亦曾到香港作為展覽策展人及主持導師培訓、教授有關失明及弱勢者的觸覺藝術。西村現為日本女子大學教授。

 

主講: 西村陽平
日期: 23/2/2020 (Sunday)
時間: 2:30 p.m. - 4:30 p.m.
地點: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 L403

名額: 50

 

報名: https://forms.gle/YMUhgFgs7KJJ1WgYA

 

觸感藝術新領域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的資助。

 

 

 

 

查詢
電話:2891 8482
傳真:2891 8483
電郵:cccd@cccd.hk




Related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