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RI (紗鷗麗)【自由織X共融藝術空間】

日期: 2016-01-18

由美帶著十多年發展展能藝術的經驗,踏上SAORI之路,前往大阪,密集地學習這個著重互動、互助、互賞的創意紗織藝術。她是透過社區文化發展中心被甄選到日本大阪本部受訓成為首位香港的紗織導師。回港後,她將與社區文化發展中心及其他紗織藝術愛好者發展SAORI (紗鷗麗)【自由織X共融藝術空間】
她將分享在SAORI 大阪總部的全方位手織體驗。如何在一個自由、自主、不訓練技巧,無障礙的即席實踐,感受創立者Misao Jo(城美紗鷗)老太太的創新思維及理念。 

藉著這個分享會,希望讓更多不同年齡、不同階層、傷健人士認識SAORI當中奧妙,隨著『錯誤』去了解自己,認識別人長處,互助發展至成功。

分享會將有示範

 

立即登記 http://www.cccd.hk/?a=group&id=activity_application_form
 

地點: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05)

費用全免
________________
講者簡介:
姜綺雯 (由美/ YUMI )

2015年12月成為SAORI International Volunteer College 認可導師,是香港首位被甄選到日本大阪本部受訓的紗織導師。

自由身藝術工作者。從事設計及劇場工作十多年。曾為多個機構擔任室內設計師、平面設計師、舞台設計師、節目統籌、藝術行政、舞台管理及演員等工作。由2001 年開始積極籌辦及參與多項藝術教育計劃,擔任戲劇導師、視覺及綜合藝術導師、以及特殊教育藝術導師等。 現為亂世繪多媒團藝術團主席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