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藝術家對話

日期: 2012-10-19

與藝術家對話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7-19, JCCAC
免費入場及茶點供應

FREE ADMISSION with Refreshment

 

二零一二年夏天,擁有學習障礙的英國音樂家爵士.歌邦Jez Colborne應倫敦奧運及殘疾人奧運會主辦單位邀約,創作了一個動人心弦的演出作品 ﹣Irresistible。

Irresistible是一個大約五十分鐘的音樂演出。創作靈感來自古希臘神話奧德修斯的航海歷險記,並將其揉合Jez的個人經歷以及他對風暴、空襲警報器和迷彩服飾的熱愛。詳情請到 www.mind-the-gap.org.uk/irresistible 。

 

Irresistible曾在國家劇院及南岸中心作公開演出,是為倫敦2012無限藝術節 London 2012 Unlimited Festival節目之一。Irresistible受到各界高度讚揚。二零一三年春季起Irresistible將預備好作世界巡迴演出。其特別的設計能把演出帶到令你意想不到的表演場地:石礦場、商場、一條樓梯......

 

我們相信Irresistible能更廣泛地成為其他協作計劃的一部分。

我們希望認識願意跳出框框的藝術家及合作伙伴,打造與別不同的新雋及跨界別藝術美學。

Tim將運用短片介紹這個最新作品,包括Jez的訪問及演出片段。

 

Mind the Gap創立於一九八九年。劇團宗旨為創造機會讓不同能力的藝術家均能平等合作。

tim@mind-the-gap.org.uk  @TimGap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