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繡體驗工作坊

Date: 2018-11-17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CCCD) 將開辦一個刺繡體驗工作坊,由若野雅沙世指導,讓參加者能夠初步體驗法式刺繡這門藝術,歡迎任何人士報名參加。屆時完成之作品亦會在「花的呼吸」展覽中展出。

 

 

日期:2018年11月17日 (六)
時間:下午2:30 – 5:30
地點: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CCCD)
           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205
費用:$450 (費用已包日本材料)
名額:10人
報名詳情:http://goo.gl/DVJHhW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藝術家簡介
刺繡藝術家若野雅沙世出生於日本大阪市,由於成長的地方總是花木繁茂,這些事物散發出一股寧靜美麗的特質,能夠為人帶來平靜,這種特質深深吸引著若野雅沙世。從她能夠握住針線後,便開始以自己獨特的方式進行創作,隨後鑽研法式刺繡。

 

「凡是針可以穿過的東西我都可以做刺繡。」若野雅沙世漸漸希望自己的作品能打破現有的刺繡常規,開始在日式風格的物品上加上法式刺繡,試圖將刺繡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她認為刺繡這種藝術既可觀賞,亦可以成為衣服。為了製作出更具動感的藝術作品,她採用了各種技術,例如不繪製草圖直接刺繡、立體刺繡、混合錦緞和顏色繡線等方式來創作,並開辦了註冊品牌「ひめフランス刺繍」。

 

 

查詢:2891 8482 / cccd@cccd.hk

 




Related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