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觸感藝術新領域——西村陽平大師工作坊

Date: 2020-02-22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展覽、開幕及大師班活動將延期至2020年5月,詳細內容將於稍後公布,敬請密切留意!]

 

<不依靠視覺去創造>

 

在不知不覺間,我們對事物的看法有時會被視覺所影響。通過製作以粘土、紙或復古膠紙製成的浮雕,讓我們會重拾對五感的掌握。

 

來自日本的西村陽平,曾於1977年榮獲日本陶藝外務大臣獎,並多年來專注指導失明及弱視者創作造型藝術。是次大師工作坊將與參加者一起共同創作浮雕,重新認識感知世界的不一。

 

導師簡介

西村陽平(日本)
畢業於東京教育大學藝術學部(現稱為筑波大學)。曾為千葉縣立千葉盲人小學部教師,教導失明小孩子用黏土去創作立體造型藝術品。1977年榮獲日本陶藝外務大臣獎,於90年代曾前赴尼泊爾Technical & Skill Development Centre 及美國Governor Morehead School 指導失明及弱視者創作造型藝術,亦曾到香港作為展覽策展人及主持導師培訓、教授有關失明及弱勢者的觸覺藝術。西村現為日本女子大學教授。

 

日期/ 時間:
22/2/2020 (六) 7:00 p.m. - 10:00 p.m.
23/2/2020 (日) 9:30 a.m. - 12:30 p.m
地點: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Room D

名額: 5

按金: $100

 

報名: https://forms.gle/8GFbyhVw1Sr2gxa39

 

 

觸感藝術新領域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的資助。

 

 

 

 

查詢
電話:2891 8482
傳真:2891 8483
電郵:cccd@cccd.hk

 

 



Related Events: